close

f_1825135_1.jpg

也許有人認為~我們這種旅遊從業人員以前一定常常出國,所以才會愛上這個行業,以我個人而言,我的第一次出國也就是我第一次帶團,厲害吧!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緊張又刺激。

 

我的第一次是去泰國的普吉島,當時帶了20幾個客人,所有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緊張又刺激!從出關到坐飛機到入關,這些最基本的的帶團工作,我在出發前一個月就不停的問著領隊前輩,不停地在腦海裡自我演練所有會遇到的問題!『人嘛!總有第一次嘛!』我不停的用這句話催眠自己,但我們總是假裝老生常談(ㄏㄨˇㄌㄢˋ)的跟客人說:「這是我第N次來普吉島了!」。現在想想真是覺得好笑,但這就是第一次嘛!

還好整個團體操作下來都沒有問題,客人也玩的很高興對我來說可是印象非常深刻,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經驗。不過也因為第一次順利出國,讓我自己更覺得『哦~我是真的適合在這一行糊口飯吃的!』不過其他的旅遊經驗就沒有辦法像這次一樣的『永生難忘』。畢竟...那是我的第一次嘛~

arrow
arrow

    諾曼‧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