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_647359_1.jpg

小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方向感就是特別的強!也特別喜歡看地圖!小時候作文課題目"我的願望",我第一個就是寫『環遊世界』。不過環遊世界好像不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夢想而已,應該有許多人像我一樣吧..?

 

在我還在念書時,有一個特別紅的旅遊節目叫『繞著地球跑』,看到兩位美麗的主持人到世界各處踩點介紹觀光,更讓我堅定了自己要走旅遊這一行的決心!而當完兵後憑著一股想實現夢想的傻勁就進到旅行社工作,一晃眼20幾個年頭也就這麼過了...


說實在的!在旅行社上班,除非你有像我一樣的願景及傻勁,不然我可以告訴你,旅行社是一個吃不飽也餓不死的工作!(不過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常常出國旅行~有時候還可以賺一些外快呢...)

 

在旅行社的年頭,目前除了南美洲及大陸還沒涉足到之外,其他的地方我都去的差不多了!(能算是在旅行社最大的收獲)
現在,我偶而還是會帶團出國!美國是我第二個家,義大利是我第三個家,我總是這樣跟朋友說!這是因為我在美國住了快一年的時間,而義大利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國家(應該已超過30次以上吧),如果你有想要問我的旅遊問題,你可以MAIL給我,我想我一定可以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曼‧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