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拉斯維加斯當然一定要小試一下手氣嘍!我有一個賭場必勝絕招,我也忘記是誰教我的,但是這個絕招的確讓我征戰世界各大賭場時都帶來不小的收穫。想知道是什麼方法嗎?好啦!不賣關子了,這個絕招可以用四個字作解釋,那就是"旁門左道"。先別誤會,我不是要教你作弊的方法,而"旁門左道"是有它的原因的,讓我一一的說給你聽。

世界上的大型賭場在興建的時候或多或少的都有看到中國人所謂的"風水",所以賭場本身的建築物就有一些中國人所謂的"煞"在裡頭,就像著名的MGM米高梅賭場飯店入口的造型是一隻張大嘴的獅子,試問人從獅口進去還能活著出來嗎?另外著名的金銀島及MIRAGE賭場飯店整個建築就像極了一本書,"書"的諧音就"輸",所以進去的人就只有"輸"的份。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有些疑惑,那我再說些亞洲著名的賭場飯店,就像澳門的葡京賭場飯店,飯店的造型像極了一個鳥籠,鳥籠的頂端還有一堆的針刺著鳥籠,想想看你這樣能贏嗎?再來韓國最著名的華克山莊賭場飯店,飯店本身沒什麼問題,問題出在飯店的名字,"華克"的英文名字是"WALKER",就是走路的人,你在進來時是坐豪華禮車進來,出去時是叫你走路回去,這就表示你是"輸定了"。

比喻了這麼多,我想你應該相信我了吧!要如何破解這個所謂的"煞","旁門左道"就很重要,你不能正面跟"煞"起衝突,這樣你永遠也贏不了,所以在進賭場時記得一定要走側門不要走正門,走進賭場門時,要用左腳走進去不能用右腳,要違反你的平常規則,這樣進賭場保證你有異想不到的好結果,我自己本身試過非常多次,履試不爽,建議你下次進賭場時可以試試看哦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賭場秘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曼‧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