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篇打了一些有關賭場的『旁門左道』可能你還是不相信,我再告訴你我自己的實際例子。

 

那次我帶了12個客人來到了拉斯維加斯,我照例把這些步數告訴了所有的客人,客人有的相信,有的説我「唬爛」,連當地的導遊麥克也覺得我「唬爛」,但是當我們一團人下車要進飯店時,客人卻非常自動的說:「諾曼!我要走側門進去。」哈!我心裡想:『這就是中國人所說的,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」吧!』

 

此時,飯店正門的門房幫我們開著門準備讓我們進去,這時你就看到了,我們所有的團員「全部」都走左邊的側門,沒有一個人要走門房開的門!我心裡又是一陣竊笑~我想門房現在應該覺得非常莫名其妙吧。每位團員在進飯店時,都非常刻意的用左腳踏進飯店,我忍不住大笑的與我的團員說:「非常好!這樣保證晚上大家在小試身手時,逢賭必贏。」,而麥克在旁都看傻了,嘴裡碎念說道:「你們也太誇張了吧...」。對了,忘了告訴各位我住的這家飯店名字,這家賭場飯店名叫『STARDUST-星塵』,也暗喻著...你的錢..也會像塵埃般,消失在這浩大的星空之中...

 

我跟麥克CHECK IN完後,發了房間鑰匙給所有的團員,宣佈了注意事項及晚餐的集合時間,而距離晚餐時間還有段空檔,我告知團員們可趁著此時去小試身手。這次我與一位年齡相近的楊先生睡一間房,進房後大概整理了一下,我就跟楊先生說:「我要先下樓等客人,順便小玩一下。」,楊先生說道:「我跟你一起去,順便看你玩。」我心裡想,也好!不然一個人也挺無聊的!

 

賭場一隅,我與楊先生參觀著這偌大的空間,吃角子老虎、21點、梭哈、百家樂......所有的賭具這裡應有盡有,逛了一圈後,我走到了一台電動賭馬機器旁,先了解一下如何賭。(賭馬的機器上有6匹電動馬分別有1~6的編號,機台上有著許多的按鍵,分別代表了會跑第1名及第1.2名組合的按鍵,每次起跑時都會在上方螢幕顯示賠率,賠率越低表示這個組合會跑第12名的機率非常高,而賠率越高則表示這組合很難會跑1.2名。)

 

我換了20塊美金的硬幣也就是80quarter(1/4)2.5角,看了一下賠率,「楊先生,你不玩嗎?」我問,伴隨著一抹神秘的微笑,楊先生也很快的回應我:「不了,我先看你玩!」楊先生~這抹微笑不夠意思啊!讓我感覺好似你已經預知我的結果一樣....不管了!我先選了個賠率較低的組合試試再說,結果居然如楊先生那抹微笑所預測..輸了...

 

 

老天爺不夠意思啊..我信誓旦旦地與團員們分享了我的『旁門左道』這不就讓我的說法不攻自破了嗎..這可不行!在我不死心的再下了一局後,我就不斷地在輸贏之間來回,可最後的結果...還是輸...忽然楊先生跟我說:「諾曼,再2分鐘就就要集合了。」,我看了一下手錶,「哇!真的,只能再玩一把了。」賭場最大的魅力就在於容易讓你忘了時間的流逝,我看了看手上的硬幣,嗯!還有20個,接著再抬頭看一看賠率,第1號馬組合第2號馬的賠率是12,直覺告訴我應該會跑出這個組合,人在被時間擠壓時,總會做出不同於常理的決定,我快速的把剩於的硬幣都投進了賽馬機裡,並選擇了我心想的1-2組合。

 

 

「棒!」機台一響,閘門開起,6匹馬同時衝出!機台的跑馬音樂也應聲響起,隨著心跳的起伏,跑馬地音樂一聲聲撞進我了的心頭,所有賭客都在注視著我機台上的這6匹馬,在進入最後一圈衝刺時,在場的賭客開始大喊著:「one-three~one-three~one-three!」我心裡想著大家為什麼要喊1-31-3,我剛才按的不是1-2嗎?我低頭看了剛才選擇的組合,天呀!原來我把我心裡想的1-2組合給按成了1-3!因為這兩個按鍵緊緊的靠在一起!也因為在集合時間快到的情急之下我匆忙的按錯了!這嚇得我也跟著在場的賭客們大聲的狂喊:「one-three~one-three~onr-three!」而在所有人的狂喊之下,結果還真的跑出了1-3了!!!

 

 

1-2的賠率是12,而1-3的賠率是1240!機台像發了瘋一樣的狂響:「等嘞登登等~等嘞登登等~等嘞登登等……」在場的賭客們及楊先生都在大呼:「luckyso lucky!」當時我已經高興的說不出話來了~!我按了退錢,結果不按還好一按下去,你知道掉4800個硬幣要多久嗎?將近掉了快10分鐘...後來我才知道,如果你中大獎的話,可以找在場的服務人員直接要錢,這樣就不用等了!不過...聽錢一直掉下來的聲音,其實真的非常的,我用了3個桶子才把錢裝完。

 

 

我贏了1200塊美金(2.5*20*240=1200),當我裝完錢後,已經是540分了,天呀!領隊遲到是帶團的大忌。楊先生幫我抱著一桶錢,我抱著兩桶錢狂奔到大廳去,一看到所有的團員都在等我跟楊先生,導遊麥克首先發難:「ㄚ拎冷ㄟ死招七兜偎ㄚ?(你們兩個是跑去那裡阿)?」我看到其他客人不悅的表情,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先道歉並把3大桶的硬幣拿給客人看:「拍ㄙㄟ啦(抱歉)!我們去小賭一下,結果...結果...贏了3桶錢。」麥克和全團的客人由原本不悅的表情轉換成了驚訝而後是佩服,「真的假的啦!」麥克和團員都睜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問我。我說:「真的~難道我會故意換美金1200塊的硬幣嗎?我又不是吃飽太閒了~」這時候,就出現了贏錢的人最不喜歡聽到的兩個字:「吃紅!吃紅!」在所有團員的鼓譟之下,我也只好裝做作大方(心裡很無奈)的說:「好!沒問題,每個人讓你們抓一把。」

 

 

這時我就看到所有的團員,把手掌張到最大的伸到桶子裡拿錢。連導遊麥克也給我抓一把!(好險...我才帶12位客人,要是帶30幾位客人那還得了阿...)等到所有人把那一把錢玩完已經是6點半了。最後我把剩餘的錢拿去換,還換到了約1050塊左右。

 

這次的賭場驚喜就是最好的『旁門左道』證明,我真的是贏的莫名其妙!之後帶團我還是發生了很多次莫名其妙贏錢的情況,有空我再一次一次的告訴你!下次去賭場!記得要試試『旁門左道』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曼‧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